未成年人打游戏也调休?腾讯发布中秋假期限玩通知,共4小时

中秋节假期马上到来,不少人都想趁着假期好好休息放松一下,但不少想趁着假期过把游戏瘾的未成年人恐怕落空,9月16日,腾讯游戏发布了《关于中秋节假期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未成年人打游戏也要“调休”。

通知显示,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实际放假调休安排,今年中秋节假期,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将继续执行未成年人游戏限玩。

限玩时间为,未成年人可于9月17日(周五)、9月19日-9月21日(中秋节假期)的每天20时至21时之间登录游戏,9月18日(周六,工作日)则无法进入游戏体验。

简单来说,就是本周星期五、星期天,加上下周的星期一、星期二共四天时间,未成年每天可以游戏一小时,共计4个小时。

现在国家有关部门在大力整治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问题,各大游戏厂商也纷纷配合相关的政策,限制未成年人上网打游戏的时间。【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潇湘晨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未成年人打游戏也调休?腾讯发布中秋假期限玩通知,共4小时
两部委突然约谈腾讯网易,大火的"元宇宙"要凉?中概游戏股暴跌
动森等87款游戏被禁售,游戏业的“冬天”要来了吗
多家游戏公司回应“限游令”:将严格遵守 积极落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