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股价暴跌,“木头姐”扛不住了,首次抛售逾141万股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管理公司周二抛售了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超过141万股股票,按收盘价计算价值约7500万美元。这是该公司今年首次抛售Coinbase股票。

Coinbase股价周二暴跌了21%。此前有消息称,该公司正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据知情人士透露,调查内容是该公司是否不当地允许美国人交易本应登记为证券的数字资产。

Coinbase首席法务官保罗·格雷瓦尔(Paul Grewal)在推特上表示:“我们相信,我们严格的尽职调查程序——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经审查了这一程序——会让证券远离我们的平台,我们期待与SEC就此事进行接触。”SEC拒绝置评。

截至6月底,方舟是Coinbase的第三大股东,持有约895万股。自2021年该平台上市以来,方舟一直在购买Coinbase的股票。

自去年12月以来,方舟投资管理公司管理的资产已缩水近一半,其旗舰产品方舟创新ETF (ARKK)今年暴跌了近50%,市场担心全球货币紧缩将限制成长期股票估值,并使经济陷入衰退。伍德正有史以来第一次关闭她的一只交易所交易基金。【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Coinbase股价暴跌,“木头姐”扛不住了,首次抛售逾141万股
特斯拉股价大跌,“木头姐”本月第七次加仓
木头姐凯西·伍德旗下基金的反弹为低迷的市场提供了乐观的暗示
“木头姐”旗舰级ETF跌到接近疫情来低点 成为这波市场崩盘的震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