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雄军:茅台酒库里存了几十万吨基酒,市场价值好多万亿

“2022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于8月2日-3日召开。贵州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茅台股份董事长丁雄军出席并演讲。

丁雄军称,茅台有四大核心势能,分别是:独一无二的原产地保护,不可复制的微生物菌落群,传承前年的独特酿造工艺,长期贮存的优质基酒资源。

丁雄军透露,70多年以来,茅台目前在酒库里存了几十万吨基酒,“按照现在的市场价值计算,我们是好多万亿”。【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茅台上半年赚300亿,i茅台卖了44亿,5股东持股发生变动
丁雄军:茅台酒库里存了几十万吨基酒,市场价值好多万亿
【新经济】茅台冰淇淋炒到天价背后:“因为买不到,才会被炒高”
“茅台卖冰激凌”上热搜,有人夸“味道不错”,有人批“韭菜割上瘾”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