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大空头”查诺斯做空AMC院线、Zoom视频通讯

华尔街知名大空头吉姆-查诺斯(Jim Chano)表示,他周一在meme股AMC院线开设了新的空头头寸。

AMC股价周二下跌约4%,昨日收盘暴跌近42%。查诺斯称,他购买了AMC优先股(APE)并做空了AMC普通股。APE周二大涨21%。

查诺斯称他去年做空了AMC院线,并在周一重新开始做空普通股。

AMC院线此前宣布以AMC优先股(AMC Preferred Equity Units)的形式发行特殊的“APE”股息,AMC将给予每一股AMC普通股一股优先股。这些优先股周一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这种新的股票类别在某些方面类似于股票拆分。

查诺斯还透露,他还做空了Zoom视频通讯。Zoom股价周二暴跌15%,此前该公司公布的二季度业绩未达预期。【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高盛:对冲基金再次押注大型科技股 前10大持仓股权重升至70%创新高
花旗策略师认为股市上涨行情到头 接下来会有更多坏消息
知名“大空头”查诺斯做空AMC院线、Zoom视频通讯
加拿大公共养老基金二季度大幅减持苹果特斯拉微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