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荣膺“2022数字经济优秀新锐掌舵案例” 带领云知声深耕智能语音赛道

8月19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政府协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的第二届“2022数字经济领航者峰会”在北京召开。广邀国内数字经济领域各路大咖与优秀企业,专业机构汇聚一堂,共建数字经济美好未来。盛典现场,云知声创始人&CEO黄伟先生因其卓越的领导力与云知声在AI语音领域的优秀贡献荣膺【2022数字经济优秀新锐掌舵案例】!

01、一艘伟大的舰艇,需要一个洞察敏锐的掌舵人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从事人工智能语音语义相关研究的科技创业老兵,10年前,黄伟凭借其先进的科研背景以及独特的战略视野,联合一众创始人成立云知声,开启了其在智能语音领域的开疆扩土。10年时间过去,黄伟以其优秀的战略眼光与卓越的领导能力,带领云知声从6人“游击队”发展到如今近500人的“特种兵联合战队”,并始终坚持语音智能赛道,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的智能化产品与服务,为以AIOT与智慧医疗领域为主的中国新经济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从服务1家客户,到逐步发展为帮助2w+智能家居、智慧酒店、智慧交通、智慧园区、智慧校园等行业客户与开发者实现智能化化升级与创新,云知声已经成为国内顶级人工智能独角兽,稳居智能语音赛道前列,在行业发展道路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02、一个伟大的公司,需要仰望星空,更需要脚踏实地。

黄伟表示:云知声的10年,是不断升级打怪的10年。并在不断的坚持与仰望中,逐步走到舞台中央。整个过程中,云知声的战略逐步地清晰,业务策略愈加明朗。2012年,云知声站在国内AI赛道的风口,凭借先进的技术与优秀的商业化场景应用服务赢得业内良好口碑。10年沉淀,云知声早已经为下一轮腾飞创造了非常好的前提。谈及云知声未来的发展方向,黄伟用了了十二个字总结: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

第一,继续坚持在AIOT与智慧医疗领域的深耕;坚持AI技术与实体经济的结合,拓展更多商业化应用场景;

第二,保证产品、研发的投入,继续巩固云知声产品化路线与领先的AI全栈技术能力;

第三,加强销售体系的建设,加强发展核心客户的能力;

第四,把云知声发展成为一个共同发展、共享的平台,实现员工的成长和员工的价值。

未来,云知声将继续通技术升级、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推动传统企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转型,加速培育团队发展核心客户的能力,赋能百业,继续争做“智能语音”赛道的排头兵、模范生。我们有理由期待并相信,云知声在黄伟创新意识和科学家精神的带领下,终有一天会蜕变成行业巨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黄伟荣膺“2022数字经济优秀新锐掌舵案例” 带领云知声深耕智能语音赛道
云知声副总裁受邀出席“2022商业案例创新论坛 “引爆全场,他讲了什么?
喜报 | 云知声首个部级联合共建工程技术创新中心获批
云知声-智能防疫外呼机器人入选《2022年度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 》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