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50 Pro再度曝光 或将搭载1.5K刘海曲面屏

9月6日,华为将举办华为Mate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当然,对于大多数网友来说,可能Mate50系列才是重头戏,毕竟作为一款时隔两年的旗舰之作,有太多值得期待的地方了。

8月27日,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华为Mate50 Pro会搭载一块尺寸不小的1.5K刘海曲面屏,刘海面积明显大过前代,接近Mate20 Pro。虽然说刘海变大可能会影响颜值,不过该博主也强调,作为一款功能驱动型产品,更大的刘海也带来了人脸识别和姿态监测新功能,其实对于注重功能的用户来说,这也算是一次不小的升级,值得期待。

从目前的曝光来看,华为Mate50系列除了会搭载一块刘海屏之外,也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同时在影像方面带来新的玩法。华为Mate50系列作为华为影像XMAGE的首发机型,会打造什么样的影像风格,带来什么样的摄影体验,这都是全行业和用户关注的方向。【责任编辑/AMY】

来源:CNMO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朋友,欢迎归队|华为Mate 50,望不负两年期待
时隔两年华为Mate 50重磅官宣 即将上演手机行业双雄大战
华为Mate50 Pro再度曝光 或将搭载1.5K刘海曲面屏
如何看待任正非的文章?要害不在寒气,在管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