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央行:反对将国内加密货币交易所、兑换和结算合法化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6日报道,俄罗斯央行新闻处代表表示,俄央行反对将国内加密货币交易所、兑换和结算合法化,讨论的问题仅为跨境交易。

9月5日早些时候,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阿列克谢∙莫伊谢耶夫表示,俄罗斯央行和财政部都清楚,在当前情况下,国家不能没有加密货币的跨境结算。【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俄央行:反对将国内加密货币交易所、兑换和结算合法化
俄电子产品零售商:中国智能手机在俄市占率持续增长 6月达70%以上
俄军用洗碗机芯片?美国商务部长大概率被乌克兰给忽悠了
经受西方制裁,摩根大通称俄罗斯经济好于预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