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2030年美国52%乘用车将是电动汽车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到2030年,美国52%的乘用车将是电动汽车,一定程度上受益于电动汽车购买激励措施。

报告称,这些激励措施,包括购买一辆新电动汽车可获得至多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可能会加快电动汽车的普及速度。

2021年,电动汽车在美国汽车销量中占比不到5%,低于全球近9%的比例,也远低于中国等国家的采用率。去年,挪威成为全球第一个电动汽车销量超过内燃机汽车的国家。根据最新预测,美国将在2026年而不是2028年超过全球平均水平。【责任编辑/AMY】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研究称2030年美国52%乘用车将是电动汽车
大多数美国人为何不愿买电动汽车 调查显示充电难是主要障碍
日企开发出高容量电容器,电动汽车最快可1分钟充完电
电动汽车初创企业寒冬已至,Rivian们能否破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