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微软中国任命原欣为中国区总裁

【IT时代网北京报道】微软公司9月26日宣布,任命原欣(Bessie Yuan)为微软中国区总裁。原欣将直接向微软公司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侯阳博士汇报。原欣将全面领导微软中国区业务,并推动云业务增长。

原欣在IT行业有20多年的从业经验,曾服务于VMware、甲骨文、海波龙等软件公司。历任技术总监、销售总监、事业部总经理、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等职。她曾服务于制造、高科技、金融、零售、电信等行业客户,主导过大量涉及到数字化转型、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大型的企业应用等项目。

原欣曾于2017年至2021年在微软中国工作,时任商业企业事业部(SMC)总经理和大客户事业部(EC)总经理。【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微软中国任命原欣为中国区总裁
Windows 11 2022更新于9月21日正式推送
【人事】MSRA院长周礼栋升任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20年前入职,毕业于复旦
微软AR护目镜通过美国军方评估 将开始交付使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