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汽车发布理想L8和理想L7车型 售价33.98万起

理想汽车正式发布为家庭打造的智能豪华中大型SUV理想L8,以及家庭智能旗舰五座SUV理想L7。

售价方面,理想L8 Pro全国统一零售价格35.98万元,理想L8 Max全国统一零售价格39.98万元。理想L7 Pro全国统一零售价格33.98万元,理想L7 Max全国统一零售价格37.98万元。

理想L8是理想ONE的换代车型,为中大型六座SUV空间和布局,围绕家庭用户打造了6座豪华舒适空间;采用了理想汽车自研的旗舰级增程电动和底盘系统,并标配理想魔毯空气悬架;CLTC综合续航里程1315公里,WLTC综合续航里程1100公里;配备全自研的智能驾驶系统以及最高级别的车身安全;同时标配空间交互智能座舱。

理想L7是一台为家庭量身打造的智能旗舰中大型五座SUV,提供了同级别中最大的二排空间。理想L7采用了与理想L9、理想L8一样的全新四驱增程电动系统和理想魔毯空气悬架。理想L7 Pro将搭载智能驾驶理想AD Pro版系统和智能空间Pro版系统,理想L7 Max则将搭载智能驾驶理想AD Max版系统和智能空间Max版系统。【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理想汽车发布理想L8和理想L7车型 售价33.98万起
理想L9开不到3公里抛锚,理想:小概率事件
停产风波未平 理想汽车总裁抛售百万股套现超9000万元引关注
因为一次降价停产,理想车主举着韭菜去店里“团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