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马斯克正在接受美政府调查,与其收购推特交易相关

据最新消息,根据社交媒体公司推特的代表律师在特拉华州的一份法庭文件,亿万富翁马斯克因其试图收购推特事宜,正在接受美国政府的调查。

“埃隆·马斯克目前正在接受美国联邦政府的调查,因为他在收购推特方面的行为,”报道称,代表律师在一份落款日期为10月6日的法庭文件中写道,该文件于13日公开。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本月4日收到的一份文件,美国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3日给推特的一封信中表示,计划按此前协议的原报价收购推特公司。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媒:马斯克正在接受美政府调查,与其收购推特交易相关
马斯克再次语出惊人:全球经济将损失30% 他会亲自殖民火星
马斯克:特斯拉将于12月1日向百事可乐交付Semi电动卡车
戏剧性逆转背后:马斯克曾提出30%折扣收购 但遭Twitter拒绝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