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愿意在自家工厂为AMD与NVIDIA代工

今日,英特尔CEO基辛格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对AMD和NVIDIA使用自家工厂制造世界一流的CPU和GPU持开放态度。

基辛格表示,在英特尔俄亥俄州工厂动工的仪式上,他与一些设计公司的CEO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了欢迎。“英特尔将打造世界上最快的高性能CPU,GPU和独立GPU,我们将非常拥有竞争力。”谈及未来的预期,基辛格充满信心。

基辛格还表示,不仅仅是AMD和NVIDIA,他想向世界展示英特尔有能力成为一家世界一流的制造公司,可以满足这些设计公司的要求,当然这需要一些时间。英特尔日前与联发科达成的战略伙伴关系,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在 9 月底举行的英特尔 On 技术创新峰会上,基辛格表示,英特尔和英特尔代工服务(IFS)将开创“系统级代工”(System Foundry)的时代。基辛格认为,英特尔将成为一家伟大的晶圆代工厂,满足日益增长的半导体需求,为世界带来更多产能,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收购高塔半导体之后,英特尔代工服务将成为全球全面的端到端代工厂,提供业界最广泛的差异化技术组合之一。【责任编辑/AMY】

来源:集微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英特尔CEO:愿意在自家工厂为AMD与NVIDIA代工
估值或达300亿美元!英特尔自动驾驶子公司Mobileye在美提交IPO申请
苹果自研芯片推出两年:英特尔仍渴望再续前缘
英特尔CEO基辛格:摩尔定律未来十年依然有效 希望2030年一个芯片能有1万亿晶体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