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只租不卖”欧洲订阅模式或有变动,秦力洪称考虑开卖

10月18日,针对网友所提蔚来汽车应在欧洲放弃“只租不卖”、提供“买断”选择的建议,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在用户APP中回应称“考虑开卖”。

日前,蔚来汽车宣布以“订阅模式”进入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四国市场,提供ET7、EL7(ES7)、 ET5三款车型,车辆订阅期限从1个月至60个月不等。蔚来方面原计划在进入市场的初期只租不卖,这也是中国车企首次在欧洲推出只租不卖的订阅模式,一经推出,便引发巨大争议。【责任编辑/常满】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蔚来“只租不卖”欧洲订阅模式或有变动,秦力洪称考虑开卖
李斌:蔚来不会做“赔本赚吆喝”业务,对订阅模式定价考虑合理毛利率
蔚来在欧洲推订阅租车,月租金上千欧元!能力能否配得上野心
蔚来开启欧洲四国业务,只租不卖每月999欧元起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