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覆耳式WH-CH720N和贴耳式WH-CH520耳机 支持多点连接

原标题:索尼推出覆耳式 WH-CH720N 和贴耳式 WH-CH520 耳机,售价 149.99/59.99 美元

2 月 22 日消息,在电商平台偷跑之后,索尼于今天正式推出了覆耳式(over-ear)耳机 WH-CH720N 和贴耳式(on-ear)耳机 WH-CH520.

两种型号还具有数字声音增强引擎 (DSEE) 以产生完全符合艺术家意图的高品质声音,支持多点连接,方便设备之间的连接。

覆耳式(over-ear)耳机 WH-CH720N:

WH-CH720N 无线耳机采用双噪声传感器技术,集成索尼的 V1 芯片,进一步增强降噪体验。此外,轻巧的设计和长达 35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让消费者在不受背景干扰的情况下享受更长时间的音乐。

WH-CH720N 有黑色、蓝色和白色可供选择,产品售价为 149.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032 元人民币)。

贴耳式(on-ear)耳机 WH-CH520:

贴耳式 WH-CH520 无线耳机提供长达 5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全天佩戴舒适,通话性能更佳,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耳机提供黑色、蓝色和白色三种颜色,售价为 59.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413 元人民币)。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索尼推出覆耳式WH-CH720N和贴耳式WH-CH520耳机 支持多点连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