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S系列新品今日开售 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

电视的品牌有很多种,比如有夏普、索尼、三星等品牌,大家家里都在用的哪个牌子的电视呢?像以前电视是给我们用来按时追剧的,现在的电视可以充当音乐播放器、游戏显示屏、连接手机语音视频等功能。不过很多年轻人家里的电视还是充当摆设品比较多,因为根本没有时间去看。小米推出了电视S系列新品,搭载小爱同学,使用起来会比较方便,可以呼唤小爱同学帮忙打开电视机和选台。

3 月 28 日消息,小米电视 S 系列新品今天十点正式开售,提供 S65 和 S75 两个版本,支持 4K 144Hz 超高刷,到手价 2999 元起。

据了解,新款电视搭载原生 4K 144Hz 高刷屏,配有 HDMI 2.1 接口,支持 MEMC 运动补偿、10.7 亿色、94% DCI-P3 色域、HDR。

该机配有两个 12.5W 音响,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适配 Xbox Series X / S 主机,自动识别并切换游戏模式,通过了 FreeSyncTM Premium 认证,4ms 低延时。

该机还与咪咕快游深度合作,打造 TV 云游戏新体验,上百款游戏大作,无需下载,联网畅玩,大屏秒变游戏主机。

硬件方面,小米电视 S 系列新品搭载四核 A73 处理器,配有 3GB + 32GB 存储,拥有两个 HDMI 2.1 接口、一个 HDMI 2.0 接口、两个 USB 接口,以及网口、AV 输入口等。

小米电视 S 系列新品运行 MIUI TV,遥控器支持 NFC 一触投屏,搭载小爱同学。

售价方面,65 英寸的小米电视 S65 首发价 2999 元,75 英寸的小米电视 S75 首发价 3999 元。

网友评论:

内向不善言辞:EA75 购入大半年:1、RJ45口损坏,整机换新;2、本地视频字幕bug,我在微博嘴臭后,开发人员过年前加我微信沟通,至今未解决。考虑到这玩意儿才三千不到 我就不骂了

aliu2388:没用过小米电视,也不想买,感觉还是索尼靠谱点儿,毕竟眼睛是自己的。

Allen霖:目前用的海信55寸音乐电视  4+64的   还不错

Tartarus口水:小米电视开机时间长  广告还长  最主要是蓝牙遥控经常性的丢失硬件需要重新适配!

一个安安静静的帅家伙:去年双十一买了台55X,3G内存的,卡死!说好的开机无广告,结果还是有。应用切换快了卡,4K视频帧数多了卡!为啥就不舍得内存给个6G8G的,贵个几百块都行。目前电视市场4G内存的都非常少!内存条又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啊。哎!

软媒用户1919200:家里一台小米电视,一台荣耀电视,小米的开机要等很久,还有广告,荣耀就没这些问题,小米长点心吧

软媒新友2164633:以前买过小米一台50寸的,过保就坏了,要换主板,当初买价2000多一点,换个主板官方指定维修点报价800.一气之下自己在某宝买了对应的主板然后换了,总花费130元。现在用的好好的。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米电视S系列新品今日开售 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