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A55拆解揭晓:这款手机非常容易修复

如果你是一个技术爱好者,你可能在购买任何东西之前做了很多研究。观看评论视频和阅读文章绝对是为自己做出明智选择的最佳方式。但是,如果您真的喜欢技术,那么正常的评论可能还不够。您可能想知道有关要购买的产品的所有信息,而不仅仅是其功能。如果这听起来像你,并且Galaxy A55在你的购物清单上,那么你很幸运。有人把手机拆开拍了一段视频,说明它很容易修好。以下是详细信息...

三星 Galaxy A55 拆解显示简单性

智能手机是真正的工程奇迹;这是肯定的!从入门级到顶级产品,每部手机都由数十个部件组成。组装这些部件比看起来要复杂得多。虽然这创造了令人惊叹的产品,但它也引发了对可修复性的担忧。

但三星 Galaxy A55 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根据 PBKreviews YouTube 频道上的拆解视频,三星 Galaxy A55 非常容易维修——这适用于整部手机!打开它只需要一个热风枪(类似于吹风机)和一个吸盘工具。查看视频的前几分钟,了解这些步骤。

在那之后,事情变得更加简单。主板、电池、摄像头、处理器和其他组件都易于访问和更换。这无疑将有利于手机的初始价格和未来的维修成本。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情,可以观看下面的完整视频: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Galaxy A55拆解揭晓:这款手机非常容易修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