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的新闻 iQOO Z9 Turbo、iQOO Pad 2、Neo 10 主要规格再次倾斜,预计第二季度发布

2024年第一季度即将结束,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品牌有望在中国积极推出新款智能手机。iQOO就是这样一个品牌,预计将发布多达四款新智能手机和一款旗舰平板电脑。今天,爆料者Digital Chat Station发布了一条微博,分享了一些即将推出的iQOO设备的关键规格。

即将在中国推出的 iQOO 设备

上面的屏幕截图显示,DCS已经分享了三款即将推出的iQOO设备的关键细节。据说第一款设备配备 OLED 面板,提供 1.5K 分辨率、Snapdragon 8s Gen 3 (SM8635) 芯片组和 6,000mAh 电池。最近的报道表明,这款设备可能会以 iQOO Z9 Turbo 品牌首次亮相市场。

其他报道表明,IQOO Z9 Turbo将于4月首次亮相。Z9 和 Z9x 预计将分别配备骁龙 7 Gen 3 和骁龙 6 Gen 1v 芯片组,可能会加入 Turbo 车型。

最新泄漏中提到的第二款设备是具有 13 英寸 LCD 面板的平板电脑,分辨率为 3.1K。它由天玑 9300 芯片组和 11,500mAh 电池供电。很有可能,当它在中国首次亮相时,它将被称为 iQOO Pad 2。它很可能是最近在中国正式上市的 Vivo Pad 3 Pro 平板电脑的更名版本。

最后,泄漏揭示了另一款配备骁龙 8 Gen 3 (SM8650) 芯片组的 iQOO 手机。该设备将提供其他规格,例如1.5K OLED显示屏和支持OIS的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的最终绰号。虽然一些报道声称它可能是 Neo 9s 或 Neo 9 Racing Edition,但它有可能是 iQOO Neo 10 系列手机。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QOO的新闻 iQOO Z9 Turbo、iQOO Pad 2、Neo 10 主要规格再次倾斜,预计第二季度发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