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Ace 3 Pro 关键规格泄漏揭示了显示屏、芯片组、电池、相机细节

OnePlus 12 和 12R 是 OnePlus 今年上半年的两款旗舰手机。在中国,12R 可提供 OnePlus Ace 3 品牌。下半年,该公司预计将推出两款旗舰手机,即一加 Ace 3 Pro 和一加 13。新的泄漏已经出现,揭示了有关这两种设备的关键细节。

OnePlus Ace 3 Pro 规格、发布时间(传闻)

根据新的泄漏,OnePlus Ace 3 Pro 将配备京东方 S1 OLED 8T LTPO 屏幕,提供 1.5K 分辨率和 6,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该设备将配备金属中间框架和背面的玻璃面板。

Ace 3 Pro 之前的泄漏显示,它将提供高达 24 GB 的 LPDDR5x RAM 和高达 1 TB 的存储空间。根据新的泄漏,骁龙 8 Gen 3 供电设备将配备 6,000mAh 双芯电池,支持 100W 快速充电。

在摄影方面,据说该设备配备了索尼LYT800 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可靠的提示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声称 Ace 3 Pro 将于 2024 年第三季度发布。

OnePlus 13 规格、发布时间范围(传闻)

据DCS称,一加13计划于2024年最后一个季度正式上市。该设备预计将配备京东方制造的全新OLED面板、中国品牌的超声波屏下指纹扫描仪和骁龙8 Gen 4芯片。最近的报道称,它将采用更新的后部设计。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OnePlus Ace 3 Pro 关键规格泄漏揭示了显示屏、芯片组、电池、相机细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