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AB Studio Pro ANC无线耳机,具有智能主动降噪功能,45小时电池和三种EQ3声音模式

JLab 最近在英国推出了新的 Studio Pro ANC 无线耳机,售价为 99.99 英镑,现已在 Argos 和 Very 有售。这些耳机旨在通过智能主动降噪 (ANC) 技术提供舒适的聆听体验,以减少干扰。


Studio Pro ANC 耳机具有四种不同的噪音控制设置,可以适应各种环境,让用户可以不间断地专注于他们的音乐、视频或播客。它们提供无线蓝牙连接,并可选择使用带有随附的 USB-C 转 3.5 毫米电缆的电缆。耳机的电池续航时间超过 45 小时。

耳机还提供三种 EQ3 声音模式——JLab Signature、Balanced 和 Bass Boost——允许用户直接在耳机上自定义他们的聆听体验,而无需额外的应用程序。


Studio Pro ANC 将舒适性放在首位,配备 Form-Fit 耳罩和 Cloud Foam 靠垫,专为长时间聆听而设计。它们还通过易于使用的按钮提供实用性,用于管理音量、曲目和 ANC 设置。此外,它们还包括一个用于清晰通话的通用麦克风,并与 Siri 和 Google Assistant 等虚拟助手兼容。

耳机配有用于充电和设备连接的所有必要电缆,以及用于存储的手提箱。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JLAB Studio Pro ANC无线耳机,具有智能主动降噪功能,45小时电池和三种EQ3声音模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