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海康威视陷“产品安全门”,这家很多人没有听说过的公司,其实有着很多不一般的资源和经历

对于“安全门”一事,微博上很多人予以了关注。对于海康威视这家公司,有人就在微博上表示:“海康威视在中国的市场涉及金融、公安、电讯、交通(铁路)、司法、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行业领域”。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2-28 11:18:33
资讯

BAT医疗O2O大战硝烟四起,新秀们争先恐后,谁能真正成为老百姓“看病难”的救赎主?

由于药品的特殊性、政策、网购假药等诸多因素,医药电商却始终无法登上大堂。即便如此,仍然没能阻挡互联网改变传统行业的大趋势,随着医疗O2O兴起,谁能真正成为老百姓“看病难”的救赎主?

刘旷 2015-02-28 09:56:43
资讯

中国的城市营销只会把一幅幅在duang、duang特效后的视频在央视上一播。看看日本熊本熊的故事,找找灵感吧!

自从前几年,城市营销这个话题火起来之后,央视上就不间断的出现城市营销的广告。日本的熊本县通过动漫做了一个表率,希望中国的市长们,看完之后,好好想想,咱们自己的城市,如何发挥人文优势。

调戏电商 2015-02-27 16:09:59
资讯

古稀之年IT教父柳传志谈“收山之作”:我只拥有联想集团不到1%的股份,我们前面还有一座更险峻的山峰

春节期间,央视财经频道推出了人物纪录片《你从哪里来》,专访了70岁的IT教父柳传志,他首次回应了控股传闻,称自己在联想集团控股不到1%,并表示我们面前还有一座更险峻的山峰。

央视财经频道 2015-02-27 16:07:50
资讯

魅族手机上联苹果下联Ubuntu,虽然已经错过了智能手机的爆发期,但兴许拼拼更健康

有消息显示,魅族可能会与苹果有合作。上有高端的苹果助力,下有偏低端的Ubuntu,魅族产品全线开攻夺取阵地,虽然已经错过了智能手机的爆发期,但这样拼一拼,兴许也有挤进国产一线手机品牌的可能。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2-27 15:52:58
资讯

产品经理必懂的10种亚文化:被矮矬穷席卷的屌丝文化、擅长非主流的杀马特、让人难以琢磨的二次元世界……

对于产品经理而言,小米的《参与感》一书对产品经理要懂的几种亚文化进行了解读,关注亚文化才能真切知道年轻用户的喜好,融入青年用户群体,本文整理了当下十种热门的亚文化。

创业魔法学院 2015-02-27 09:45:24
资讯

人口红利消失不能解释这个:中国消费者抢购日本马桶盖是弱智毁了中国制造业

现在看来,郎咸平当时的预言正在一一变现。他当时指出,我国将制造业的3大环节——研发设计、渠道物流、以及关键的零配件让给欧美,失去了控制制造业的定价权,而失去定价权后,必将产生制造业危机。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2-27 09:26:22
资讯

IBM SmartCamp2014年度总决赛在美国成功举办,中国香港创业团队获总冠军

本月23日到25日,SmartCamp的2014年度总决赛在美国举办。此次总决赛,共有九个创业团队入围,他们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裁判组评选,来自中国香港的创业团队“视野机器人公司”最终获得总冠军。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3-12 20:03:51
资讯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这一消息预示着中关村电子时代的终结。隐匿其背后的,是中关村传统卖场之变革的多重原因

近日,中关村E世界对外宣布停止自由商铺招商及租赁,重新开业时间择期再定。作为中国最大的消费电子集散中心,中关村曾一度被誉为中国的“硅谷”。现如今,中关村四大卖场已凋零落魄,无人为津。

于斌 2015-02-26 14:45:34
资讯

红包大战后微信微博又站在移动消费同一起跑线上,接下来的战争将在消费场景的开放接口构建和生态建设上爆发

三羊开泰用一场场电子红包大战开启,微博、微信、支付宝、春晚等一系列新旧元素融合在春节红包雨中,在这一场有史以来最盛大的春节红包大战之中,有哪些亮点,有哪些赢家,有哪些乐趣呢?

柳华芳 2015-02-25 16:21:5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