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调整提现周期:每周提现一次

【IT时代网编者按】易到今天在官方微博发布《易到调整为每周提现的公告》,司机提现从每月改为每周。公告中称,易到车主自2017年11月10日起,可在每周最后一个工作日14:00-17:00,通过易到车主端提交线上提现申请。

易到调整提现周期:每月一次改为每周一次

同时,易到表示已迎来了崭新的发展局面,近期将对公司战略作出调整,并推出多项优惠和福利政策,回馈广大车主和用户。

资料显示,易到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成立最早的网约车平台,拥有600万车主和4000万用户。

从今年年初开始,易到遭遇了提现危机,易到创始人周航曾表示直接原因是乐视挪用13亿资金。直到今年6月,韬蕴资本与乐视方面就收购易到股权达成一致,向易到注入了首批资金,才解决车主部分提现问题。

易到表示,韬蕴资本自控股易到以来,在解决易到提现问题的同时,对易到公司管理架构、运营策略、运营合规化、产品升级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梳理和优化。

易到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立足新起点,深耕国内、国际出行市场。一方面,通过差异化运营,进一步渗透国内市场;另一方面,易到将融合韬蕴资本在境外旅游、文体方面的投资资源,进入海外出行市场,打造场景化出行平台。【责任编辑/梁春英】

(原标题:易到调整提现周期:每月一次改为每周一次)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易到用车调整提现周期:每周提现一次
创始人离开、提现困难、破产传闻 易到还会好吗?
全怪乐视?易到用车资金链断裂,拖欠七家供应商尾款
到底是代金券或红包更划算,还是打折更靠谱?你知道专车怎么坐最划算吗?(含互动话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