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iPhone X先别高兴,这一秒让你开心到爆,下一秒就让你哭


年关将至,能在年底放假之前收到一份不错的礼物,想想都很激动。如果是一部iPhone X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因此,也有不少公司会将年会的“终极大奖”设置为一部iPhone X,有相当大的一部分爱做“白日梦”的骚年,哦不,是少年,梦想自己是那个幸运儿。

近日,有网友表示,自己帮人拿到一部热销全面屏手机的优购码,结果收到对方送来的一部“iPhone X”。



这位网友心想:“也不用这么客气吧?”

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盒一瞧,却令她哭笑不得,外包装如此逼真的iPhone X手机,打开一看竟然是八粒“仿真费列罗”巧克力。


不仅如此,除了逼真的手提袋,包装盒之外,还有“仿真纸质发票”。至此,该网友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被套路了。


所以,不仅iPhone X是假的,连巧克力都不是“正品”。

小i出于好奇,在某宝输入关键词“iPhone X巧克力”,果然不出所料,不下50家店铺在售卖所谓的“iPhone X”,价格在20元到50元不等。为了达到逼(整)真(蛊)的效果,商家还提供塑封、增重、发票等等“增值服务”。

而在手机盒内部,不仅可以放“仿真费列罗”,还可以放杜蕾斯等等“有趣”的小玩意儿。


恶搞目前是在年轻人中流行的一种文化,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增添生活的情趣。40元的“iPhone X”的出现,无疑为这种恶搞提供了一种新的途径。

去年圣诞节,有一位网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收到的“Switch”游戏机,讲真,也是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存在。


众所周知,今年任天堂推出的全新Switch游戏机可谓是火了一大把,直到目前的销量仍然在持续增长当中,热度不减,完美的打了一场翻身仗。

所以这位名叫网友@fakehedgehog在收到了他兄弟送他的“Switch”盒子之后,当然是开心的不得了。


不过这位网友在打开盒子之后就觉得不对劲了,额,怎么盒子是空的,Switch呢?这4GB的SD卡是什么鬼?

把SD卡插入电脑中,里面果然读取出来了一个Switch的文件!是一首来自威尔史密斯的《Switch》歌曲。


哈哈哈,真的太搞笑了……

有娱乐精神固然是好的,能为我们平淡无奇的生活添加一些小情趣。但,恶搞要适度,要是搞出生命危险来可就不太好了……

最近,网上流行一种送女友的“灯泡棒棒糖”,画风是这样的……


小i又好奇的去某宝搜了一下,果然不出所料,销量也太火爆了……


这款按灯泡一比一制作的灯泡棒棒糖,宽6cm、长9.9cm、重200g,卖家在详情页里也温馨提示卖家“请勿吞食”。

然而,就是有一些想不开的人跃跃欲试。这位地铁大叔一看就有一颗天真的童心,“好奇害死猫”,“我就试一下”把自己给试进去了。



(地铁上,明珠阿姨给了他一抹同情的微笑)

在微博里,小i搜索了一下,这样虎里虎气、艺高人胆大的网友竟然还不在少数。


小i在这里温馨提醒大家,如果你不小心好奇了一下,塞在嘴里一个灯泡,请及时就医,找个技术好的医生帮你把灯泡敲碎。

但是如果你不小心好奇了一下,塞在嘴里一个灯泡棒棒糖,不好意思,容我笑五分钟……

哈哈哈哈啊哈哈……

你只能发挥你舌头末端和你发达的唾液腺,用力含化它……尽管过程中会十分的甜蜜,甚至有点齁得慌……【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收到iPhone X先别高兴,这一秒让你开心到爆,下一秒就让你哭
35条生产线日产iPhone X约25万台 苹果扩产进度超预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