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被证实 周鸿祎正式宣布 360退出手机市场


近日,360召开了一场政企安全新战略发布会。会议上,周鸿祎首次公开回复了手机业务的传闻,确认了360正式退出手机市场。

周鸿祎直言:“我反复强调我的对手不再是同行,同行可能都会变成我的友商。但手机行业的友商定义不一样,手机行业里的友商意思就是干死你们,所以我就退出了这么可怕的市场。”

在过去的一年里,360公司将IoT业务设定为360集团大安全战略中面向家庭的安全解决方案。因此,整个公司的资源已经偏向IoT业务。在今年上半年,坊间有传闻称,360手机总裁李开新目前正带领团队,在深圳秘密研发360老人智能手表。

360官方此前还公开表示:“公司的新战略是大安全战略,将聚焦于三个安全大脑的建设。在5G和物联网时代,万物互联。360本质上是一家安全公司,将更加聚焦于安全。”【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闻被证实 周鸿祎正式宣布 360退出手机市场
【A股】周鸿祎遭遇“高管离职潮” 360错失移动互联时代?
你只看到了周鸿祎在大会上的睡态,你可有看穿老周在布局分拆上市时的虚虚实实?
从“外嫁“到”回娘家”,360这条路到底走的有多坎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