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黑客攻击导致36个账号的私信泄露

Twitter公司周三表示,上周入侵其系统的黑客很可能已经看到了36个账号的私信内容,其中包括荷兰的一位当选官员。

私信类似于手机短信,通常是保密的。Twitter最新披露的消息可能会让用户对其保护私密信息不被外部人看到的能力失去信心。

Twitter在其支持账号发布的推文和更新后的博文中表示,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其他任何已当选官员的私信也被黑客获得。Twitter此前称,攻击者使用了45个账号发布推文,从8个账号下载大量数据。这两种级别的入侵会导致私信被看到。

Twitter周三称,黑客有能力看到账号中的手机号码和电邮地址,但无法获取之前的密码。Twitter并未回应这36个私信被盗的账号是否属于上述45个账号中的一部分。上周,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到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在内的多位知名人士的Twitter账号被盗。【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外媒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Twitter:黑客攻击导致36个账号的私信泄露
Twitter怕再遭调查 主动向欧盟报备黑客攻击事件
诡异5分钟 特朗普总统Twitter账号人间蒸发
舆情反转 苹果是最不受信任的科技巨头之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