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显示器获得美国许可证,可以供应华为

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的显示器部门Samsung Display,近日已经获得美国政府许可,以继续向华为供应部分显示面板产品。三星电子和苹果是Samsung Display的主要客户,后者为他们提供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OLED)。Samsung Display拒绝发表评论。华为未立即发表评论。

目前尚不清楚Samsung Display是否可以向华为出口OLED显示屏。如果要出口的话,供应链中为生产OLED显示屏提供必要组件的其他公司可能也需要获得美国许可。

三星的竞争对手LG Display上周四表示,该公司与其他公司(包括大多数半导体公司)需要获得许可才能恢复与华为的业务。

上个月,英特尔公司表示已经获得美国政府许可,可继续向华为供应部分产品。【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三星显示器获得美国许可证,可以供应华为
应对芯片断供华为或出“奇招” 联手三星可能性有多大?
消息传称:三星为华为提供5G芯片代工,华为让出部分全球手机市场
二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统计:三星稳居第一、对华为优势增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