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突破1.7万美元!触及今年最高水平

比特币周二突破17000美元,触及今年最高水平,分析师将涨幅归因于抗通胀需求,以及对比特币更广泛的主流接受度。

比特币今年已经飙升了130%以上,比3月份的低点上涨了4倍多。其历史最高点是在2017年12月的19666美元。

分析师认为,推动比特币2020年上涨的动力是在全球政府和央行采取前所未有的刺激措施打击卫生事件后,市场对风险较高资产以及有抗通胀属性资产的强烈偏好。

分析师指出,代表富裕个人管理资金的家族办公室等投资者已经将加密货币作为对冲未来通货膨胀的工具。比特币的供应量上限为2100万枚。支持者表示,其稀缺性提供了一种与生俱来的价值,使其免受通货膨胀的影响。

摩根大通分析师Nikolaos Panigirtzoglou表示:“卫生事件正在重塑市场对比特币的看法,人们对其作为一种替代货币、作为黄金的替代品的价值进行了重新评估。”

投资者表示,比特币正在被主流公司接受,并走向作为支付手段而广泛使用。上个月,PayPal(PYPL.US)表示其数字钱包将允许比特币、以太坊、BitcoinCash和莱特币的交易。自PayPal此举以来,比特币已经上涨了近一半。

AJ Bell的投资总监Russ Mould表示:“对加密货币的最终认可是你是否可以用它买菜,用它交税,这将是最终的认可。”【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突破1.7万美元!触及今年最高水平
桥水创始人:比特币再这样涨下去 政府可能会出手禁止加密货币
价格涨破16000美元 比特币缘何又冲高?
美国司法部没收10亿美元比特币 比特币突破1.5万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