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专家:未来有可能暴发新的大流行病

当地时间2月26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未来有可能暴发新的大流行病,世卫组织正在密切关注潜在的大流行病威胁,确保各国有良好的监测系统,能迅速发现疾病并采取应对措施。

玛丽亚·范·科霍夫同时指出,已收到俄罗斯出现禽流感病例的报告,世卫组织流感团队讨论了下一个流感季的疫苗构成。26日,世卫组织正式发布2020-2021北半球流感季疫苗所需包含的成分列表,以便各国和疫苗厂商研发生产流感疫苗。【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央视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变异病毒在美蔓延迅速 福奇:美国疫情形势仍非常危险
首批“武汉制造”新冠灭活疫苗下线启运 年产量可达1亿剂次
世卫组织专家:未来有可能暴发新的大流行病
中国工程院陈薇院士:单针接种新冠疫苗年产能或达5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