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库班谈加密货币暴跌:潮水退后,才知道谁在裸泳

加密货币支持者、美国亿万富翁马克·库班表示,在加密货币的低迷时期,一些公司可能会面临生存危机。

库班说:“在股票和加密货币领域,那些靠廉价、容易获得的资金维持,但没有有效的商业前景的公司,他们将会消失。”

这位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在一次采访中引用了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长沃伦·巴菲特的名言:“当潮水退去时,你才会知道谁在裸泳。”

不过,库班认为,尽管形势低迷,但颠覆性的应用和技术总会找到市场,无论是在股市还是加密货币领域。

库班还指出了纳斯达克和加密货币之间的相关性。

2022年迄今,纳斯达克指数下跌了29.27%,而比特币、以太坊和狗狗币分别下跌了56.9%、71.3%和67.7%。

上个月,库班对加密货币的低迷发表了评论,并将其与互联网在本世纪头十年经历的低迷进行了比较。

他当时表示:“抄袭别人的连锁店将会失败。我们不需要在每条链上都使用NFT或DeFi。”【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跌破20000美元,比特币“自由落体”式下跌!
一天之内,6万人爆仓20亿!比特币跌破2万美元,挖矿机开机就赔钱
马克·库班谈加密货币暴跌:潮水退后,才知道谁在裸泳
惨!失守2.1万美元!比特币已较历史高点跌去超6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