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将为游艇提供互联网服务:每月收费5000美元

据报道,SpaceX旗下的Starlink宽带网络服务范围扩展至游艇。不过费用不低,每月要5000美元。

每月交5000美元就能享受Starlink Maritime服务,不过最开始还要先交1万美元安装两根高性能卫星天线。网速如何?下载速度可以达到350Mbps。普通Starlink服务可没有那么贵,每月只要110美元,购买必要硬件需599美元。

为什么要买高价买天线?马斯克解释说,天线能让网络连接在风暴中保持稳定。

据称,Starlink Maritime可以对抗极端天气,商船、石油钻井平台、高级游艇都可以用。SpaceX火箭在海上着陆时就用该服务拍摄视频。

今年5月,SpaceX还曾推出每月收费135美元的服务,主要面向房车车主。SpaceX互联网服务目前有用户约25万。【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SpaceX将为游艇提供互联网服务:每月收费5000美元
两天完成三次“完美发射” 马斯克祝贺SpaceX团队
SpaceX部分员工写信批评马斯克言行:让人感到尴尬和分心
马斯克:SpaceX星舰7月开始轨道级飞行,此后每月都要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