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美联储“鹰声嘹亮” 投资者应抛售加密货币

近日,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首席全球策略师David Kelly在接受采访时,对因美联储主席鹰派发言而感到不安的投资者提出了一些建议:忘掉短期方向,专注于价值股。

上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全球央行年会上重申,美联储愿意冒着经济衰退的风险,提高利率并在更长时间内保持较高利率,以遏制通胀,随后,美国股市大幅下挫。这番言论打消了短期内出现鸽派转向的希望,这一观点曾帮助推动押注今年的熊市已经结束。

在鲍威尔发表演讲后,这位首席全球策略师上周五在采访中表示:“美国经济已经一只脚陷入衰退,另一只脚现在正踩在香蕉皮上。在这样的背景下,现在最好就是看重价值股。”

“确保你增持美国和国际价值股,以及市盈率相对较低的股票,”Kelly表示。

今年以来,市场犹如坐过山车,因市场担心收紧货币政策以遏制40年来最快的通胀可能会令经济陷入衰退。但随后,看涨人士对通胀见顶、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和软着陆的前景感到安慰。

这些担忧和希望都反映在价值股与成长股的表现上。今年上半年,价值股的表现强于成长股,而自通胀见顶的说法开始出现以来,成长股的表现普遍较好。但在鲍威尔上周五发表讲话后,价值股再次占据了主导地位。

因此,Kelly建议避开大型科技股和比特币,并卖出加密货币。据悉,比特币周一一度跌破2万美元,而自8月中旬以来,meme股票指数ETF(MEME.US)已下跌约20%,徘徊在7月下旬的低点附近。

Kelly预计,未来还会出现更多波动,经济衰退的风险很高。但到明年年底,经济“将会变得更加正常”。但真正的问题是,“美联储想给经济造成多大的损害”。

“美联储高估了美国经济的实力,因为它对通胀在他们的监督下上升的事实感到内疚,”他表示。【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摩:美联储“鹰声嘹亮” 投资者应抛售加密货币
市场风险偏好下滑 加密货币跟随纳指100走弱
加密货币全线走软 比特币一度跌8.3%
加密市场出现上涨指标 熊市真的快过去了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