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下跌提振风险资产,比特币涨近7%,创一月来最大涨幅

比特币周五一度上涨近7%,创下一个多月来的最大涨幅,与亚洲股市一起反弹,并突破了重要的2万美元关口,原因是美元一轮走软推动了对风险资产的需求。

截至发稿,比特币价格上涨6.95%,至20664美元,创下8月26日以来的最高水平,表现超过了以太币等大多数代币。

随着风险偏好的回升,亚洲股市也走高,恒生指数上涨逾2.5%。【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元下跌提振风险资产,比特币涨近7%,创一月来最大涨幅
比特币跌破2万美元、1.9万币民遭血洗!
比特币大牛诺沃格拉茨毁约收购BitGo,被索1亿美元分手费
比特币熊市效应传导:比特矿业、亿邦国际被退市警告 多家矿企抛售BTC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