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董事长丹霍尔姆:实现年产2000万辆目标离不开中国市场

特斯拉公司董事长罗宾•丹霍尔姆(Robyn Denholm)周三表示,特斯拉要实现到2030年每年生产200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需要在每个大陆都具备制造能力。

丹霍尔姆周三在堪培拉一次活动上表示:“我们正在世界各地建厂。我们的观点是,世界正在走向电动汽车和锂离子电池,我们需要进入全球所有主要市场。”

她说:“在大陆上生产汽车很重要,因为当你建立一个长期的供应链时,你希望这些汽车在真正拥有它们之前行驶的英里数尽可能短,这包括航运和海运,因为所有这些过程都会增加二氧化碳的排放。”

特斯拉制定了到2030年每年生产200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而该公司2021年的产量接近100万辆。今年仅上海工厂的升级就使该厂的年产能翻了一番,达到约100万辆。

丹霍尔姆表示:“世界各地的市场真的很重要,因此在每个大洲拥有制造能力也很重要。”【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承诺自动驾驶却迟迟不能兑现 特斯拉被诉“欺骗”消费者
卖疯了的特斯拉,已经不愿意参加车展
特斯拉董事长丹霍尔姆:实现年产2000万辆目标离不开中国市场
特斯拉高管:Model 3/Y太畅销,近期推更廉价车型意愿降低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