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创6月来最大跌幅,以太币在系统合并之前暴跌

随着金融市场普跌蔓延到数字资产领域,比特币周二重挫逾10%,创6月以来最大跌幅。

以太币下跌近9%,尽管其基础的以太坊网络准备进行期待已久的节能软件升级。最大的稳定币泰达币交易最活跃,因为投资者寻求躲避加密货币的波动。币安币、USD Coin等其他稳定币的交易量也出现增长。

美国股市下跌,国债收益率飙升,因通胀数据高于预期,助长了市场对美联储下周巨幅加息的预期。

“今天加密货币市场的下跌完全因为美国CPI,”加密货币投资公司Satori Research的首席执行官Teong Hng表示。

根据CoinShares的数据,基于以太币的投资产品上周出现大约6,200万美元资金流出,是数字资产工具资金流出的主角。

在衍生品市场,更多加密货币交易员在以太坊进行最大的技术升级之前做空以太币。【责任编辑/常满】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大跌10%,全网24小时7万人爆仓,近28亿元蒸发
比特币创6月来最大跌幅,以太币在系统合并之前暴跌
美元下跌提振风险资产,比特币涨近7%,创一月来最大涨幅
比特币跌破2万美元、1.9万币民遭血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