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相科技煤矿井下人员精确定位系统通过煤安认证!

近日,四相科技煤矿井下人员精确定位系统(KJ1570J)成功通过煤安认证。

对煤炭企业而言,走智能化发展之路,通过实施新一代信息技术提高煤矿智能化水平,能够进一步强化煤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能力,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企业组织安全高效生产,从而促进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安全、质量、效率与效益的稳步提升。

从2011年颁发的《煤矿安全规程》及《煤矿井下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建设完善基本规范》明确提出要建设人员定位系统开始,井下人员定位系统不仅是煤矿行业必不可少的配套系统,现如今更被写入多份行业政策文件中,成为煤矿智能化建设的重要内容。

四相科技煤矿井下人员精确定位系统以静态定位误差小于30cm的高精度UWB定位技术为核心,满足《煤矿井下人员定位系统安全标志管理方案(试行)》、《煤矿井下人员定位系统安全技术要求(试行)》及《煤矿井下人员定位系统安全标志检验方案(试行)》等标准要求。系统集井下施工人员考勤、精确定位、安全预警、灾后急救、日常管理等功能为一体,通过对煤矿井下目标位置分布进行真实还原,辅助矿企实现对井下目标要素定位相关数据的整体展现与把控。

搭配出入井唯一性检测系统,四相科技打造井上井下一体化人员定位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井上井下一体化的智能化矿井平台建设,辅助矿井强化安全生产能力,为煤矿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四相科技煤矿井下人员精确定位系统通过煤安认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