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坐过山车,苹果手机侦测车祸自动报警,警察白跑一趟

苹果公司推出的iPhone14及AppleWatch8中,内置了可以判断用户遭遇车祸的紧急报警功能,没想到却在用户坐过山车时会自动触发,让警察白跑一趟。

据美国《纽约邮报》10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俄亥俄州国王岛游乐园,当时,一位游客正在乘坐过山车,但她的iPhone14手机却自动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向警方传送了她的位置。然而,当警方赶赴报案地点时,他们只看到游乐园的过山车。这已经是当地近期第6次出现这种误报警情况。

据苹果官方解释,这是因为iPhone14内置了可检测环境变化的全新陀螺仪,可根据外部信息和算法判断用户是否遭遇车祸,却没想到过山车同样也会造成相似环境变化。苹果表示将尽快修复这个问题。游乐园方面目前只能竖立警示牌,提醒苹果用户坐过山车时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女子坐过山车,苹果手机侦测车祸自动报警,警察白跑一趟
苹果手机“查找”功能暗藏“交友邀请”?
iOS 16到来,但苹果也向用户提供了iOS 15.7同时可选
iOS 16 Beta 6到来,电池百分比显示又有变化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