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Xbox Series X 刷新图片与基本的硬件升级和定价信息一起泄露

去年,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针对Microsoft收购动视/暴雪(Activision/Blizzard)的案件被证明是一座未披露信息的金矿。由于随后的泄密事件,我们了解了分别代号为“Brooklin”和“Ellewood”的 Xbox Series X 和 S 更新。这两款游戏机预计将于 2024 年夏季发布,几个月后发布。

与索尼对 PS5 Pro 的做法相反,Ellewood 和 Brooklin Xbox Series 的更新应该只带来一些小的规格提升,例如 Wi-Fi 6E,并且不会增加马力。Xbox Series X 更新版 Brooklin 是一款采用新圆柱形设计的全数字游戏机。但是,根据 eXputer 发布的据称 Xbox Series X 刷新图像,该控制台可能根本不会偏离其前身的总体设计。

根据 eXputer 的图片,全数字 Xbox Series X 具有与原始游戏机相同的机箱设计,但采用新的全白色饰面。因此,除了前面的OG Series X上没有光盘驱动器外,白色的Series X刷新似乎在相同的位置保留了相同的端口和按钮。

最后,eXPuter 还声称,新的 X 系列将具有增强的散热器,并且价格可能低于原始 X 系列(可在亚马逊上购买)的 499 美元价格。

在我们结束之前,我们应该提到所谓的 X 系列更新的照片,恰好质量低下,可能是假的。因此,在正式发布之前,我们不会知道最终产品的实际外观。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的 Xbox Series X 刷新图片与基本的硬件升级和定价信息一起泄露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