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Pad 获得 OxygenOS 14.0.0.500 更新,延长电池寿命并修复屏幕闪烁问题

OnePlus已经为其OnePlus Pad发送了更新,以延长平板电脑的电池寿命并解决一些问题。标记为 OPD2203_14.0.0.500(EX01) 的更新正在印度、欧洲和全球推出。它旨在延长电池续航时间,修复从横向更改为纵向时屏幕闪烁的问题,并解决添加日历事件和在最近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的问题。

一加平板

此更新还修复了平板电脑通过多屏连接连接到手机时的显示问题,并添加了 2024 年 2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以使系统更加安全。您可以在下面找到完整的更新日志。

OnePlus Pad OxygenOS 14.0.0.500 更新更新日志

系统

• 提高系统稳定性和性能。

• 在某些情况下降低功耗以延长电池寿命。

• 修复了在最近的任务中可能无法在某些应用程序之间切换的问题。

• 修复了在横向和纵向模式之间切换时可能导致屏幕闪烁的问题。

• 修复了可能无法添加日历活动的问题。

• 集成 2024 年 2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以增强系统安全性。

通信

• 修复了通过多屏连接将平板电脑连接到手机时,某些信息可能无法正确显示在平板电脑上的问题。

OnePlus正在分阶段发布此更新,因此它将逐步覆盖所有用户。OnePlus 正在征求有关此更新的反馈,您可以通过访问 OnePlus 社区来提供反馈。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OnePlus Pad 获得 OxygenOS 14.0.0.500 更新,延长电池寿命并修复屏幕闪烁问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