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出人意料地获得了 Qi2 支持

自推出以来,只要使用 MagSafe 充电器,Apple iPhone 12(亚马逊售价约 220 欧元)就可以以高达 15 瓦的功率进行无线充电。然而,使用 Qi 充电板时,功率限制在仅 7.5 瓦,这意味着充电过程需要更长的时间。随着 iOS 17.4 的更新,这种情况显然发生了变化。正如 Macworld 的一项测试所显示的那样,2020 年的智能手机现在支持去年才推出的 Qi15 标准可以提供的全部 2 瓦功率。

iPhone 15 是市场上第一款正式支持 Qi2 标准的智能手机。随着去年 12 月对 iOS 17.2 的更新,支持扩展到 iPhone 14 和 iPhone 13。即使是相对较旧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在技术上也能够使用 Qi2 充电,这一事实也不足为奇,因为在苹果向负责 Qi 标准的无线充电联盟免费提供自己的充电技术后,该标准实际上与 MagSafe 相同。

就像 MagSafe 一样,Qi2 可以磁性地握住智能手机并以高达 15 瓦的功率为它们充电。对于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的用户来说,对 Qi2 的支持有两个主要优势。首先,Qi2 充电器通常比 MagSafe 充电器便宜,因为不需要 Apple 认证。其次,相同的 Qi2 充电器现在可用于以 15 瓦的功率为 iPhone 和第三方设备充电,而不必像以前那样使用两个不同的充电器。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出人意料地获得了 Qi2 支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