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2024 年 3 月新的重大更新适用于许多智能手表

Garmin 发布了其 2024 年 3 月智能手表功能更新的详细信息。新软件正在向各种智能手表推出,包括 Fenix 7、Forerunner 255、Forerunner 955、Venu 3、Vivoactive 5、Lily 2 和最近发布的 Forerunner 165。可以在下面找到接收更新的型号的完整列表。

更新中有五个核心功能。其中包括多运动自动转换,确保手表在铁人三项等赛事期间智能地移动您的下一个活动。用户现在可以访问一个跑道数据库,该数据库在全球拥有超过 10,000 条跑道,圈速撤消工具可让您在 8 秒内删除意外记录的圈速。可穿戴设备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具有自由或目标模式和倒数计时器的跳绳活动。此外,3 月的更新还增加了睡眠教练,提供您的睡眠分数和定制的见解,以帮助您改善睡眠健康。并非所有功能都能覆盖所有可穿戴设备,Venu 3 和 vivoactive 5 已经拥有睡眠教练工具;下表说明了哪些智能手表将接收哪些工具。

新功能已经与 Fenix 7 系列和 Forerunner 255/265/955/965 手表共享,分别在 16.22 和 18.23 更新中发布。Forerunner 165 的推出也在 9.24 更新中。Garmin指出,该软件将“在未来几周内”分阶段发布,符合条件的智能手表将自动通过OTA或Garmin Express接收更新。

D2 马赫 1/ D2 马赫 1 Pro

耐力赛 2

epix (第 2 代)/ epix Pro (第 2 代)

fēnix 7/ fēnix 7 Pro

先行者 165/255/265/955/965

莉莉 2

MARQ(第 2 代)

quatix 7/ quatix 7 Pro

tactix 7/ tactix 7 - AMOLED

金星 3

活体活性 5

一个表格说明了 2024 年 3 月更新中的哪些功能将适用于哪些型号。(图片来源:Garmin)

  一个表格说明了 2024 年 3 月更新中的哪些功能将适用于哪些型号。(图片来源:Garmin)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Garmin 2024 年 3 月新的重大更新适用于许多智能手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