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摩托罗拉骁龙 8s Gen 3 旗舰智能手机亮相潜望镜摄像头

摩托罗拉几周来一直在散布谣言,称它将很快发布各种Edge品牌的智能手机。目前,它主要确认了将于 4 月 3 日首次亮相的 Edge 50 Pro 的细节。虽然该公司透露 Edge 50 Pro 将使用比其前身更弱的芯片组,但它曾调侃另一款手机将配备高通最近的 Snapdragon 8s Gen 3 芯片组。

正如我们单独讨论的那样,该设备似乎是Moto X50 Ultra。现在,Android Headlines 声称摩托罗拉计划将其“Ultra”品牌回归全球受众,上一次在 2022 年底的 Edge 30 Ultra 上使用它。值得注意的是,@passionategeekz认为摩托罗拉也开发了一款名为“Moto Edge 50 Plus 5G”的设备。尽管他们补充说,他们“肯定”这是一款欧洲设备,但其他人断言,这更有可能是取代 Edge Plus 2023 的北美设备(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502.61 美元)。

(图片来源:Android Headlines)

(图片来源:Android Headlines)

无论如何,Android Headlines泄露的30张图片不仅证实了摩托罗拉下一代旗舰产品的设计,还证实了它的一些功能。例如,Edge 50 Ultra将采用具有纤薄边框的大型曲面显示屏。然而,摩托罗拉似乎无法提供其同行的边框统一性。取而代之的是,Edge 50 Ultra的底部边框比顶部边框大,尽管比最近发布的Moto G要小得多。

此外,Edge 50 Ultra 有一个相当大的摄像头外壳,其中装有三个镜头,覆盖 12 毫米至 75 毫米等效焦距。此外,图像显示,Edge 50 Ultra 有一个支持光学防抖 (OIS) 的 50 MP 主摄像头,以及未知的超广角和潜望镜变焦摄像头。Edge 50 Ultra 将提供三种颜色,Android Headlines 将其描述为黑色、桃色绒毛和剑麻色。尽管发布日期目前尚不清楚,但似乎已经可以在摩托罗拉与 Edge 50 Pro 相关的官方预告片中看到 Edge 50 Ultra。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款摩托罗拉骁龙 8s Gen 3 旗舰智能手机亮相潜望镜摄像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