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电子商务

【特别报道】“双12”熄火

经过全年各种购物节轮番轰炸后,在最后一个月,平台、商家和消费者似乎都已经透支了热情,“双12”名存实亡。

京商 2021-12-14 08:13:54
电子商务

尴尬的双12:买家不需要,商家赔不起

前有双11,后有元旦大促,双12从来都是个尴尬的购物节,既不能太优惠,又不能没有优惠。今年情况更加特殊,双11不再发战报。

邹帅 2021-12-13 08:12:28
物流

亚马逊仓库遭龙卷风袭击 至少六名员工遇难多人下落不明

亚马逊管理层在现场帮助创建了一份工作人员名单,但菲尔巴克指出,仍然很难确定仍有多少人被困在倒塌的大楼内。仍有多人下落不明。

外媒 2021-12-13 08:01:55
医疗健康

边问诊边直播,医生越界了

医生直播,有的是为了科普医学健康知识,有的是为了赚外快,有的兼而有之。但不论初衷如何,边问诊边直播,也都值得商榷。

李万友 2021-12-13 07:57:10
电子商务

美国一亚马逊仓库坍塌100多人被困 多人丧生:CEO称很心痛

美国中部和南部六州遭遇至少30起龙卷风袭击,已造成数十人丧生。伊利诺伊州德华斯维尔的亚马逊大楼出现部分坍塌情况,100多人被困。

万南 2021-12-13 07:29:43
综合

野村:明年全球经济面临停滞的风险比滞胀更大

野村表示,到2022年底时,全球经济面临停滞的风险比滞胀更大。这主要由于成本驱动的价格压力压制了仍然疲弱的国内需求。

智通财经 2021-12-13 07:21:08
综合

美国11月CPI料直逼7%?美联储蓄势待发,新一轮风暴会出现吗?

受供应链瓶颈和劳动力短缺等因素冲击,市场普遍预期通胀最高纪录将被打破,随之而来的可能是美联储下周释放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的信号。

一财 2021-12-13 07:18:39
医疗健康

卫健委:元旦春节疫情传播风险加大!多地发布通知倡导就地过年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及医疗救治情况进行回答。国家卫健委提到,元旦春节即将来临,疫情传播风险加大。

彭水萍 2021-12-12 11:01:42
综合

美财政部:将中国等5国实体与个人列入制裁名单,包括商汤科技

美国财政部以所谓“侵犯人权”为借口将中国、俄罗斯等5个国家的共15名个人及10个实体列入美国财政部海外资产控制办公室的制裁名单。

北晚 2021-12-12 10:49:14
数字娱乐

网红探店买一杯咖啡拍照一天,店家贴出告示:被你们烦死了!

不过,网红的“换装秀”却越来越离谱,一些网红会穿着暴露的服装、带着专业的摄像团队以及一整箱等待更换的衣服前来“取景”。

上观 2021-12-12 10:38:46
数字娱乐

“土味顶流”张同学:曾创业失败患抑郁症,拒绝每年500万出卖运营权

张同学火了,他的抖音账号从10月4日开始更新,仅产出了44条视频,便吸引了1500多万粉丝,被人称为现象级爆红,土味顶流。

李杨 2021-12-12 10:39:08
专访

阿里女员工周某已被解除劳动合同,接受采访称案件不能被娱乐化

2021年8月初网上曝出“阿里女员工遭性侵案”以来,事件多次登上热搜榜并衍生多起相关诉讼案。近日,阿里已经与周某解除劳动合同。

大河 2021-12-12 10:26:07
数字娱乐

单身女子谈对象竟被骗走25万 珍爱网注册信息有没泄露?

本以为遇到了真命天子,可付出真心后却发现,童话故事里都是骗人的。每天背着巨额债务,优质“男友”也不知所踪,袁女士一度濒临崩溃。

中经 2021-12-11 08:36:2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