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电子商务

辛巴与时大漂亮正式起诉快手

近日,快手新增两则开庭公告,分别为辛有志与快手相关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时诗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网络侵权责任纠纷。

林肯 2021-12-21 08:21:10
电子商务

网络流传一张李佳琦补税截图,美腕回应:谣言,我们老实本分

李佳琦所属美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老老实实经营,不存在所谓的自查自纠、补缴税款等,这些都是谣言。现在一切经营正常。

林肯 2021-12-21 08:19:13
企业报道

薇娅偷逃税被罚13.4亿!曾上榜福布斯,起底她的商业版图

2016年3月,阿里巴巴推出淘宝直播,负责操盘的是后来因为出轨而爆火的蒋凡。2016年5月,薇娅在淘宝开启了她的第一场直播。

俞瑶 强亚铣 陶玥阳 2021-12-21 08:13:04
电子商务

税务部门就薇娅偷逃税案件答记者问

经税收大数据分析评估发现,黄薇存在涉嫌重大偷逃税问题,经税务机关多次提醒督促仍整改不彻底,遂依法依规对其进开展全面深入税务检查。

王雨萧 屈凌燕 2021-12-21 07:59:18
企业报道

爱奇艺被迫“裁员”,被逼“涨价”,六年烧掉400亿后春天在哪

丁辰林看来,互联网行业从业者最重要的是改变观念,要做真实的符合用户需要的产品,要注意成本的控制,而不是天天想着混圈子。

黄心怡 毛明江 2021-12-20 09:05:00
企业报道

起诉知网的教授称转载知识不应赚暴利:知识必须得到尊重

近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退休教授赵德馨,因论文被擅自收录起诉知网,引起公众关注。胜诉后,他的文章被全部下架,难以被大家下载。

九派 2021-12-20 09:02:09
数字娱乐

微博整治用户昵称、头像低俗内容,下一步将进行第二阶段排查

微博方面表示,在站方积极引导下,大部分用户主动对昵称进行了修改。对于极少数尚未改昵称的账号,微博对其作重置昵称的处理。

林肯 2021-12-20 08:59:33
电子商务

国家反垄断局局长:今年双11,网售“二选一”基本停止

2021年11月18日,国家反垄断局挂牌。此次机构调整,为进一步完善反垄断体制机制,做好反垄断工作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海报 2021-12-20 08:56:17
企业报道

阿里巴巴CFO投资者日公布未来7个关键投资主题

截至9月30日的12个月,阿里巴巴全球年度活跃消费者达12.4亿,全球范围内新增 2.03 亿消费者。12.4亿的消费者规模代表着多元化的需求。

南都 2021-12-20 08:50:44
电子商务

戴珊接管“大淘系”后公开亮相,CFO公布七大投资主题

电商业务进一步归拢,包括大淘宝(包括淘宝、天猫、阿里妈妈)、B2C零售事业群、淘菜菜、淘特等业务,共同命名为“中国数字商业板块”。

程璐 2021-12-20 08:47:27
交通出行

携程遭遇钝刀割肉

美团生态拓宽边界进入酒店、机票、周边游等各大市场,携程再慌张,恐怕也改变不了市场份额被侵蚀的命运。美团是死磕本地生活的阿里吗?

任建新 2021-12-20 08:35:46
综合

德勤TMT行业预测:2022全球一芯难求仍持续 人工智能监管日趋严格

德勤对TMT(科技、传媒和电信)进行了全方位预测,其观点包括全球“一芯难求”还将持续、流媒体服务业的用户流失率将达30%。

周新旸 2021-12-20 08:17:52
综合

马斯克成为《时代》年度人物,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评选”

美国记者玛格丽特·沙利文(Margaret Sullivan)对此评论:也许《时代》周刊应该更改年度人物的评选条件——既然我们身处这样的“时代”。

新京 2021-12-19 16:27:4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