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数字娱乐

超前点播取消后,视频平台盈利更难了

超前点播的取消,只是情绪上加剧了大家对视频公司的担心,实质上财务影响没那么大。“超前点播对平台原有营收模式没有本质改变。

任晓宁 2021-10-18 09:11:02
综合

“网红”李国庆:从鄙视带货到嗨在其中

时隔一年后李国庆再次因为公章冲上热搜,这一次他没有带人抢公章,而是在直播间展示“抢”来的公章,并将它挂在裤腰带上。

吕鑫燚 2021-10-18 09:05:47
综合

以前不装杀毒软件就是“裸奔”,那现在呢?

在微软、谷歌、苹果控制的系统生态中,360这个曾经的国内互联网一线公司,曾经让腾讯如鲠在喉的细分领域霸主,却又显得如此无力。

X科技实验室 2021-10-18 08:59:11
综合

5G应用淘汰数千“样板间”项目后,哪些场景正在大规模推广?

今年以来,5G大玩家们正在将做过的项目大刀阔斧地砍掉,筛掉了那些小众、实操性差、成本过高的应用,留下数不多的几个行业作为重点。

沈怡然 2021-10-18 08:29:24
数字娱乐

今年以来全国电影总票房已超400亿元 总票房和银幕数量居世界首位

数据显示:截至10月10日,今年以来全国电影总票房超400亿元,达401.26亿元,银幕数量达80743块,总票房和银幕数量居世界首位。

刘阳 2021-10-18 08:23:57
综合

搜狗进入腾讯时代

交接完成后,搜狗员工将转换身份入职腾讯,并且可将搜狗司龄延续至腾讯,薪酬福利与腾讯同体系对齐。

肖岳 2021-10-18 08:17:20
AI

工信部长谈反垄断:主要做了这三点

下一步,我们将紧扣保持制造业比重基本稳定、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等重点任务,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促进形成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王政 2021-10-18 07:48:44
综合

格林豪泰、凡客诚品、喜茶GO......这96款APP侵害用户权益下架!

依据法律要求,工信部部组织对上述96款APP进行下架。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

工信部 2021-10-18 07:43:22
综合

防中国“网络攻击”,澳大利亚将首创全球“最严手段”

澳大利亚正在拟定法律,赋予澳联邦机构接管国内任何关键基础设施计算机系统的权力,一旦个人或企业拒绝,将遭到逮捕或罚款等严厉惩罚。

刘程辉 2021-10-17 16:37:03
综合

国家出手整顿!集中下架!

9月7日,中央网信办综合治理局下架Hello语音、小鹿陪玩、比心、咪呀、可可西里、一派陪玩、比伴陪玩等7款陪玩类型的应用。

光明网 2021-10-17 16:31:16
数字娱乐

《长津湖》票房超《流浪地球》,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四

10月16日16时14分,《长津湖》累计票房超46.86亿,超过《流浪地球》票房成绩,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榜第四名、全球年度票房榜第二名。

张里 2021-10-17 16:15:59
旅游户外

小红书就“滤镜景点”致歉:将尝试推出景区评分榜、踩坑榜类产品

小红书表示,相信大家看到吐槽小红书上“滤镜景点”的网络话题。我们秉持“真诚分享,友好互动”的社区价值观,分享我们的反思和动作。

新京报 2021-10-17 16:08:13
数字娱乐

爱奇艺龚宇披露取消超前点播原因:非主管部门压力,会员不满意

龚宇表示主要是会员满意度,我们自己壮士断腕,愿意为会员的满意度付出代价,在内容产品、商业模式、播出方式上找到更多契合。

张里 2021-10-16 09:36:1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