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综合

美联储主席:供应链压力将持续到明年

鲍威尔表示,供应链问题带来的压力“很可能持续到明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的供应链压力将推高消费价格,其持续时间将超过预期。

殷岳 2021-10-25 07:53:23
房产家居

北京税务:对SOHO中国下属一企业涉嫌偷逃税立案检查

接到对SOHO中国下属企业北京建华置地涉嫌偷逃税款问题的举报后,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经税收大数据分析研判,依法对其实施立案检查。

张里 2021-10-25 07:45:01
综合

中小企业为何贷款难?尚福林:信息不对称、获取成本高

尚福林表示,中小企业贷款难,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信息不对称和取得信息成本过高。利用现代技术手段则可以服务于小微企业。

新财 2021-10-25 07:26:28
综合

周鸿祎评互联网大佬编程能力:我可以排前三

周鸿祎表示:马化腾、丁磊自己也写程序,但他们是更出色的产品经理。如果从整个编程序的功力来讲,自己应该可以排到前三名。

ZOL 2021-10-24 18:19:09
房产家居

恒大集团:深圳等地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全力以赴保交楼

位于恒大总部所在地的恒大集团深圳公司包含深圳、东莞、江门、汕尾、珠海、中山6地10余个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张里 2021-10-24 18:17:10
综合

美情报机构对企业发出警告:五大技术领域严禁与中国合作

美国国家反谍报与安全中心说,人工智能、量子计算、生物技术、半导体和自主系统是“对美国经济和国家安全来说可能最利害攸关的”领域。

南华早报 2021-10-24 18:07:24
企业报道

特斯拉市值首次超过9000亿美元,距离万亿美元俱乐部一步之遥

上周五股市开盘后,特斯拉股价达到每股909美元的高点,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约9100亿美元。这实际上使特斯拉成为美国第六大上市公司。

天天头条 2021-10-23 22:18:56
综合

美官员警告科技公司不与中国合作,网友:不可能设置陷阱赢比赛

美国情报官员又借此向美国科技公司发出警告,呼吁其不要与中国在关键领域合作。此事也引发网友关注,但网友似乎并不买账。

环环 2021-10-23 21:52:17
投资

云原生批流融合数据平台StreamNative宣布2300万美元A轮融资,Prosperity7 Ventures与华泰创新联合领投

StreamNative 宣布获得 23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Prosperity7 Ventures 与华泰证券旗下另类投资子公司华泰创新联合领投。

东豫 2021-10-22 16:28:05
企业报道

搜狗并入腾讯幕后:核心高管只余一人,PCG全力备战字节

搜狗的五位核心高管(含王小川)里,CTO杨洪涛、高级副总裁许静芳、首席财务官周雯娟三位,并未出现在腾讯员工列表。

代润泽 2021-10-22 07:36:32
综合

特朗普拟推出新的社交媒体平台,还加入了SPAC热潮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三宣布,他将推出自己的媒体网络,包括一个名为“TRUTH social”的社交媒体平台,以“对抗大型科技公司的暴政”。

新科 2021-10-22 07:29:14
房产家居

70城房价逾6年来首次普跌!年内月均调控超50次创新高

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四连减”,9月份仅有27城上涨;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六连减”,9月份仅有17城上涨。

王永乐 2021-10-22 07:04:25
投资

倪正东:今年VC/PE已投了10000亿

倪正东介绍说,前三季度中国创投圈募资总规模达到约1.27万亿元,同比上升50.0%;总投资金额超1万亿,同比上升超过70%。

投资界 2021-10-21 08:10:2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