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AI

今年全球芯片产能扩张可能刷新历史,细思恐极

除台积电外,三星、英特尔等半导体制造企业均有大规模的投资建厂的计划。而如此大规模和密集的产能扩建在半导体业历史上亦属罕见。

中国电子报 2021-10-14 08:21:44
综合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警告称:全球股市和楼市面临“大规模”抛售风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警告称,随着美联储和其他央行收回其在疫情期间提供的支持,全球股票价格和房屋价值面临骤降风险。

金融界 2021-10-14 09:38:35
交通出行

德国车企要在中国建“小德国”?中国汽车需求比美德需求总和大

梅赛德斯-奔驰最近宣布将把中国作为它远离家乡德国的家。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认为中国是汽车工业的新重心并正在中国加大研发投资力度。

环环 2021-10-14 08:13:58
企业报道

苹果CEO库克:支持山西救灾和重建,将捐款帮助受影响的社区

苹果CEO库克10月13日表示,随着山西地区逐步复苏,我们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支持救灾,帮助重建。公司将捐款帮助受影响的社区。

张里 2021-10-14 08:02:55
企业报道

亚马逊调整办公政策:将让团队主管决定居家办公频率

亚马逊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在周一向公司员工发出的备忘录中表示,该公司将让各个团队的主管自行决定员工在办公室工作的频率。

外媒 2021-10-13 08:26:55
房产家居

贝壳找房回应上海研发全员被优化:行业环境变化,部分岗位调整

贝壳找房称,对于此次调整涉及到的员工,公司将严格遵守国家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妥善安排,同时为其优先提供内部转岗机会。

张妍頔 白金蕾 2021-10-13 08:24:25
综合

【创业】国办: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 个人贷款额度提至20万

支持在校大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提升人力资源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国办 2021-10-13 07:48:42
综合

发改委:扩大市场交易电价上下浮动范围原则上不超过20%

按照电力体制改革“管住中间、放开两头”总体要求,有序放开全部燃煤发电电量上网电价,扩大市场交易电价上下浮动范围。

发改委 2021-10-13 07:44:11
数字娱乐

被约谈后!爱奇艺、腾讯视频、暴风影音等14家企业将这样整改

9月14日江苏省消费者保护委员会针对PC端应用软件网络弹窗问题开展专项调查,并公开约谈14家所涉企业。

中国消费者报 2021-10-12 08:59:30
企业报道

女吹哨人引发Facebook内部地震:有员工赞成,有员工批评其动机可疑

最近,Facebook出现了一个“吹哨人”弗朗丝·霍根,作为Facebook的前任产品经理,她向美国国会作证,爆出了Facebook的大量“黑幕”。

外媒 2021-10-12 08:55:01
医疗健康

【新经济】餐饮行业经不起暗访?

外部监督并不能起到根治食品安全问题的效果,若想杜绝食品安全问题,餐饮业应从自身出发,切实做到规范操作,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深海 2021-10-12 08:49:05
互联网金融

银行网点年内1720家关停 四大行上半年员工减少2万多人

根据银保监会金融许可证信息平台的数据统计发现,截至10月10日,今年以来商业银行机构退出列表中合计共有1720家银行网点终止营业。

证券日报 2021-10-12 08:00:12
综合

高盛再次下调美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

高盛首席经济学家发布的研究,该行将2021年美国GDP增长预期从此前的5.7%下调至5.6%,将2022年增长预期从此前的4.4%下调至4%。

外媒 2021-10-12 07:56:1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