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综合

统计局:大宗商品价格总体高位运行、芯片短缺等问题仍在推高成本

局部地区仍有散发疫情,大宗商品价格总体高位运行、国际物流成本较高、芯片短缺等问题仍在推高企业成本,企业利润恢复面临较多挑战。

e公司 2021-09-29 08:01:40
综合

追踪东北限电:电力缺口为何这么大

多位电网内部人士和业内专家也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多地限电与“双控”措施关系不大,背后的原因是复杂多样的。

陶凤 吕银玲 2021-09-29 07:58:34
交通出行

福特宣布召回超3万辆汽车,均为2021年款SUV

福特正在召回某些Mustang Mach-E电动运动型多用途车,因为担心前挡风玻璃和全景车顶可能会分离开来,这是今年推出新车型遭遇的挫折。

华尔街日报 2021-09-29 07:52:13
企业报道

TikTok宣布全球月活跃用户已达10亿人

在过去几年里,TikTok用户数量激增,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量美国用户加入该服务。美国、欧洲、巴西和东南亚是最大市场。

小小 2021-09-29 07:22:03
数字娱乐

美国版限制未成年人上网:Facebook妥协,暂停儿童版Instagram

暂停开发的这款应用程序是为10至12岁的儿童设计的。当前,Facebook旗下火爆的Instagram禁止年龄小于13岁的儿童进入其平台。

华尔街 2021-09-29 07:19:59
综合

【新知】二氧化碳人工合成淀粉,未来不用种地了吗?

淀粉生产的传统农业种植模式向工业车间生产模式转变成为可能,并为二氧化碳原料合成复杂分子提供了新的技术路线。有望解决粮食问题。

张璐 2021-09-29 07:17:25
数字娱乐

【新经济】国庆影档蓄势待发 下一部“爆款”在哪

国庆档期间将有13部影片上映,档期预售票房距离9000万元只差临门一脚,《长津湖》等头部作品居预售票房排行榜的前列。

郑蕊 2021-09-28 08:40:59
综合

报告称美国政府索取用户数据最多 超过任何其他国家

仅2020年第一季度,美国就提出了66598次数据请求,同比增长21%。在这些请求中,76%(约5万条信息)得到科技公司同意并分享。

新美 2021-09-28 08:23:55
交通出行

英国供应链危机加剧 加油站燃油告急

由于卡车司机缺乏,英国的超市已经无法装满货架,上周早些时候,一些加油站开始受到影响。

新美 2021-09-28 08:21:27
综合

外交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的强大中国,永远是每一位中国公民的坚强后盾

外交部发言人说,孟晚舟女士的平安回国,是中国党和政府不懈努力的结果,是全国人民鼎力支持的结果。正义也许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央视 2021-09-28 07:42:34
综合

东北多地“拉闸限电”原因曝光,最大考验还在后面

东北地区电力供应陡然紧张,不仅造成工业生产受限,还对居民生活造成一定影响。而即将到来的东北供暖季,又将对煤电供应造成新的影响。

一财 2021-09-28 07:24:56
综合

搜狗进鹅厂 一场与搜狐的三赢游戏

搜狗卖身,被低估的市值有望翻身;搜狐拿钱,或将获得11.8亿美元现金,解决现金流问题;腾讯整合搜狗的技术能力与自己的内容端相融合。

济止 2021-09-27 08:43:32
综合

字节跳动谈搜索未来趋势:将带来哪些商业价值?

赵绚表示,用户会在平台上搜索,表达更加主动、精确的意图;用户需要解决一些非热点类的问题,这些需求和内容通常有长期沉淀的价值。

杨雪梅 2021-09-27 08:35:4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