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企业报道

零工经济大变天?Uber将为英国司机提供养老金

Uber公司宣布,将向英国所有符合条件的司机推出养老金计划,把司机收入的3%纳入养老金计划,司机可选择将收入的5%纳入养老金计划。

夏军雄 2021-09-27 08:04:21
综合

企查查控诉天眼查偷窃数据

企查查方已将被窃取的数据信息取证、公证并正式提起法律诉讼。声明中还提及企查查独家数据分析内容多次遭到天眼查复制粘帖。

张里 2021-09-27 07:57:07
综合

中国企业500强、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 千亿级企业数量稳中有升

报告显示,民营企业500强门槛为235.01亿元,比上年增加32.97亿元;资产总额超过千亿规模的民营企业有98家,比上年增加18家。

陆娅楠 郑智文 杨昊 2021-09-27 07:38:46
医疗健康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如果世界不共享疫苗,病毒将共享世界”

高福表示,确保所有国家都获得和大规模使用新冠疫苗,是防止新冠病毒全世界传播的重要战略,“如果世界不共享疫苗,病毒将共享世界。”

千龙 2021-09-27 07:23:49
物流

黄奇帆:我国的国际贸易占GDP比例将降到25%左右

黄奇帆认为,今后,我国国民经济依赖世界市场的程度将会有所减少。今后十几年,国际贸易的GDP占比将可能降低到25%左右。

朱凯 2021-09-26 08:01:30
综合

中国民企500强华为第一恒大缺席

在华为公司之后,京东集团、恒力集团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分列第二至第五。

张里 2021-09-26 07:43:00
综合

涉嫌违法犯罪,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被采取强制措施,股权将清零

海航发布公告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首席执行官谭向东因涉嫌违法犯罪,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公告称海航生产经营不受任何影响。

每经 2021-09-25 09:07:37
医疗健康

莫德纳首席执行官:新冠疫情有望在一年内结束

班塞尔表示,过去6个月里疫苗产能的扩张,到明年年中便可以有足够的剂量让“全球每个人都能获得接种”,“在需要的范围内还应提供加强针”。

澎湃 2021-09-26 08:19:20
综合

美债违约风险逼近 美国白宫通知联邦机构做好停摆准备

美国政府定于当地时间周四(23日)通知联邦机构,为可能的政府停摆做准备,因白宫正准备减轻美债违约风险对抗疫行动和其他服务的影响。

侯兴川 2021-09-25 08:41:07
综合

全球百强科技集群:美国数量第一,前十中国占三个

新的科技集群正在形成。前100个科技集群主要集中在26个经济体,6个经济体都是中等收入经济体,美国依然拥有最多的集群,其次是中国。

金叶子 2021-09-25 08:11:38
综合

最高法谈反垄断:出台反不正当竞争司法解释,保护公平竞争

在算法、商业方法和人工智能产出物等新领域,及时通过司法裁判明晰规则,推动数字经济和技术创新在法治轨道上健康发展。

澎湃 2021-09-24 08:53:47
电子商务

最高法:明确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电商主播等新就业形态劳动关系认定规则

贺荣表示,明确快递员、网约车司机、电商主播等新就业形态劳动关系认定规则,把引导规范平台经济健康发展和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统一起来。

界面 2021-09-24 08:40:46
医疗健康

专家刘国恩:新冠病毒按生物规律进化,人类没法一举消灭之

刘国恩就公开提出,要理性和科学抗疫,不分轻重、不惜一切代价的“一刀切”做法并不可取,反而可能导致人为造假、隐瞒真相。

章剑锋 2021-09-23 18:43:5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