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物流

极兔狂奔,一地鸡毛

跻身主流快递公司行列、收购百世快递,并不能让极兔速递高枕无忧。竞争对手们放弃价格战进入业务修复周期,动如脱兔者,尚能饭否?

斑马 2022-06-15 09:47:24
数字娱乐

从观察到落地,出海游戏厂商如何抓住属于自己的掘金机会?

随着国内移动互联网用户趋于饱和、市场愈加竞争激烈,游戏出海已是市场主流趋势。在长久的耕耘与战略驱动下,头部厂商已完成全球化布局。

游戏陀螺 2022-06-14 14:12:59
综合

摩根士丹利CEO预计美国经济衰退概率为50% 美联储必然更快行动

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官James Gorman表示,他认为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约为50%。他更加关注包括网络攻击可能性在内的非金融风险。

环播 2022-06-14 10:07:13
物流

DHL警告:明年全球供应链不会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DHL货运部门负责人认为,明年港口拥堵应该会缓解,因为新的集装箱船将交付但这仍不足以使全球供应链流恢复到新冠疫情之前的水平。

新财 2022-06-14 08:58:04
电子商务

新东方名师“双语带货”,股价2天翻倍!《中国合伙人》故事继续?

之所以又一次“蹿红”,是因为俞敏洪带领转型后的新东方,进入直播带货领域,旗下“东方甄选”的双语带货直播间红极一时。

每经 2022-06-14 08:42:14
企业报道

开放个人查重 知网整改第一步诚意如何

根据公告,个人版查重服务定价将参照市场通行的按字符数收费的方式,定为1.5元/千字。此前,知网只面向机构提供查重服务。

程铭劼 赵博宇 2022-06-14 08:39:41
医疗健康

当“哏都”遇上智能

如果说一次一次的大筛确实不可避免,那么尽全力减少大筛对生活的影响,就是天津这座城市最需要努力的方向。

韩小黄 2022-06-13 11:12:41
电子商务

这一刻,人人都爱俞敏洪

赞美的声音又飘回到俞敏洪的耳边,他成了一个符号,成为一个在当下被广为讨论的问题的参考答案:困境之中,到底该躺平,还是该战斗?

丘桃 孙静 2022-06-13 09:18:15
企业报道

周鸿祎:想做直播带货抹不下面子,数据勒索成突出的安全威胁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提及了直播带货,”我最近是想做带货直播,但昨天试了一下发现不行,我这个人太理想派,实在抹不下面子。

一财 2022-06-13 09:08:48
电子商务

3天涨粉超130万!俞敏洪直播火出圈 不仅卖货还教英语!股价飙升

新东方旗下的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因主播双语直播带货人气大涨,3天涨粉超过130万,多次登上热搜榜。该直播间约有250万粉丝。

中基 2022-06-13 09:05:37
AI

国际巨头把控全球存储市场,国内企业如何破局

据IC Insights预测,2022年、2023年全球存储芯片的市场规模将分别达到1804亿和2196亿美元,市场成长空间广阔。

chance 2022-06-13 08:55:41
综合

中国软件是如何走向全球的?

对中国软件来说,一体化是软件发展的必经之路,但仅仅具有一体化能力是远远不够的。中国软件缺的不是一体化能力,是敲开大客户的门。

秦聪慧 2022-06-12 11:03:37
综合

英国监管大棒来了:决定对谷歌和苹果进行反垄断调查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计划对苹果与Alphabet旗下Google展开一系列反垄断调查,针对两家公司的浏览器Safari与Chrome、苹果Apple Store。

外媒 2022-06-13 08:48:5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