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综合

商务部:中国吸引外资连续四年位居世界第二

2002年,中国货物加上服务贸易总额4.4万亿美元,是全球第二位。到2021年,货物加服务贸易总额增长到6.9万亿美元,连续两年成为全球第一。

一财 2022-05-13 08:25:56
综合

为何说,越南无法成为下一个“世界工厂”?

中国制造业向越南“转移”,是国内供应链规模及生产网络不断扩大后的“溢出”,而且在“腾笼换鸟”、产业升级背景下转移的主要是低端制造业。

中外管理 2022-05-13 08:23:42
数字娱乐

马斯克终于承认了:入主推特就迎回特朗普

这是所有人都猜到的结果,就等着马斯克亲口说出来。现在他终于承认,买下推特就会迎回特朗普。

郑峻 2022-05-13 08:10:07
综合

飞象网创始人项立刚回应被特斯拉起诉:是打击报复

项立刚发微博回应称是对方打击报复。微博显示,项立刚是飞象网创始人、《通信世界》创始人。项立刚在微博上曾多次就特斯拉发表评论。

张里 2022-05-13 09:05:16
综合

经受西方制裁,摩根大通称俄罗斯经济好于预期

摩根大通表示,尽管遭到西方国家的制裁,俄罗斯经济迄今的表现好于预期,可能只会遭遇一场轻微的衰退,尽管这场衰退持续的时间可能较长。

环播 2022-05-12 08:46:45
综合

中国外交部:美国是时候重新考虑并尽早取消加征的关税

赵立坚表示,中美经贸合作的本质是互利共赢,贸易战、关税战没有赢家。美方单边加征关税不利于中国,不利于美国,也不利于世界。

申杨 杨毅 2022-05-12 08:38:18
综合

拜登称有可能取消对中国产品加征的部分关税,以应对通货膨胀

拜登表示,白宫正在审视特朗普实施的“惩罚措施”,这些措施提高了所有商品的价格,他还说,白宫有可能选择完全取消上述措施。

CNBC 2022-05-12 08:26:24
综合

越南出口额远超深圳、直追广东,为何不必太紧张?

越南制造正在对中国制造产生一定的“鲶鱼效应”,它给中国制造业带来紧迫感和压力,同时也在激发其深层活力,刺激中国制造更快升级。

吴晓波 2022-05-12 09:13:35
企业报道

“知网称正在反思”上热搜,网友:先把1200亿赔了再反思吧

5月9日,同方股份针对投资者留言回应称:知网在进行反思,并研究进行经营模式优化改善,积极进行整改。知网会将相关整改措施择机公开。

5D调查 2022-05-12 08:20:57
AI

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连续三季下降

根据IDC的全球季度手机追踪报告,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连续第三个季度下降,今年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5%,至3700万部。

IDC 2022-05-12 08:41:54
综合

纽约联储调查:美国消费者中期通胀预期攀升至历史新高

调查显示,美国消费者对未来一年通胀水平的预期中值在4月份下降0.3个百分点至6.3%,而三年期通胀预期上升0.2个百分点至3.9%。

新财 2022-05-11 07:54:42
综合

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 工信部十方面举措帮扶中小微企业

《通知》指出,中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场的主体,是保就业的主力军,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关键环节。

孟珂 2022-05-11 07:52:30
企业报道

作家称原创小说遭知网私自收录13年:字数超百万浑然不知

陈渐发帖称知网在未经自己授权情况下,从2009年开始将原创小说收录在它们的素材库,时间跨度长达13年,字数超百万。

张里 2022-05-11 07:41:5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