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华为卖车两日,订单就突破3000辆,小康跟着火了!

专业人士认为,华为并不是汽车领域的颠覆者,更准确的定位或许是汽车或智能汽车领域一个新进入者、参与者,传统汽车行业的赋能者。

兰兰 2021-04-24 19:47:11
在线教育

跟谁学更名高途,发布高途奇点研究院

蒋松提出了高途集团的科技战略,通过打造奇点课堂,重新定义三大教育场景,即教学场景的教室、教学内容的课本和教学服务的辅导。

晓渊 2021-04-22 21:52:31
投资

欧盟发布人工智能监管法律框架

该框架下的法规概述了企业和政府应如何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包括限制警方在公共场合使用人脸识别软件、禁止某些类别的人工智能系统等。

华尔街 2021-04-23 08:13:00
企业报道

小米集团总裁王翔:提前发布造车希望获得更好全球资源

王翔指出,造车还没有正式开始,之所以提前公布是为了做到信息及时披露决定官宣,也希望获得更好的全球资源,共同开拓小米汽车。

安彬 2021-04-23 07:04:09
交通出行

【观点】海信陈维强:智能网联汽车仅靠企业个体无法实现

陈维强表示,“智慧出行”作为一个系统工程,仅靠企业个体显然无法实现,需要集聚更多的智慧和技术支持。”

林肯 2021-04-21 20:06:44
交通出行

海信首次公布汽车电子三大产业布局:车路协同、智能座舱、整车热管理

近年来,海信以车路协同及车身感知核心零部件为切入口,同时依托新型显示技术等优势,布局新能源车空调压缩机和整车热管理领域。

林肯 2021-04-21 20:05:55
交通出行

赛力斯华为跨界融合,双方渠道联合销售新车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搭载的驼峰智能增程系统,采用了“赛力斯SEP200电机+ 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系统”的双电机智能四驱动力组合。

新华 2021-04-21 08:37:07
企业报道

华为余承东亲自下场卖车:弥补手机利润下滑,5月开始交付

华为选择赛力斯作为第一款车,是车内置了诸多华为的技术和产品,推出的“驼峰”电驱增程系统,搭载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

澎湃 2021-04-21 08:28:29
企业报道

王兴评华为 “第一辆车”:与特斯拉技术实力和忽悠能力旗鼓相当的对手

王兴引述了华为苏菁对传统车厂和华为造车对未来汽车不同想法,然后评论道,特斯拉终于遇到一个技术实力和忽悠能力旗鼓相当的对手了。

林肯 2021-04-19 21:04:03
智能硬件

进入 “博鳌”时间!百度CTO王海峰:AI行业正出现越来越多融合创新

王海峰指出,人工智能正在渗透到各行各业,而每个行业有自己的问题要解决,有应用场景要突破,需要技术跟场景的深度融合。

绿兰 2021-04-19 20:52:14
交通出行

为了卖更多电动车,汽车厂商呼吁欧盟对燃油车加税

“我们需要在燃油中对汽车碳排放量征税,”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在一次采访中表示。

辰辰 2021-04-19 08:47:10
交通出行

马斯克称得州工厂将限量生产Model Y 或年底试产

虽然Model Y迅速成为特斯拉产品线中第二受欢迎的车型,但它并不是得克萨斯州车展上的明星,Cybertruck才是。

网科 2021-04-19 08:44:47
交通出行

超越特斯拉?华为的第一辆车来了!无人驾驶黑科技首度公开!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华为自动驾驶比特斯拉好多了!未来最具颠覆性的产业将是在汽车产业,华为将加大对自动驾驶的投资。

雪球 2021-04-19 08:27:55

精彩评论